close

首先先來MV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15Mmi7aec

 

太多人看又卡在301了wwww

 

MV拍的真的很棒

 

直接的反應了現在的許多事

 

其實活著就是一種快樂了

 

起起伏伏亂七八糟的時候

 

還要記得自己還活著,要快樂一點!!

 

然後MV裡的豬頭老闆實在很好笑,超貼切啊不是我在說www

 

學生那裡真的看了好唏噓....

 

功課不好就會被貼上標籤,永遠都是被欺負的那個....

 

當一件事變得複雜的時候,記得聽聽五月天的歌貫徹快樂!!! (́^◞౪◟<‵)

 

然後就是欣賞圖的時候惹....((誤

 

反正都有上LOGO要拿就拿吧~不過註明引用我會很開心(?)

 

原圖相簿找喔~

 

AnyWay~

 

01 

你那麼白要死啊....(╯-_-)╯╧╧

 

02 

(・∀・) (?)

 

03  

04  

05  

06

最喜歡這張了 :)))

 

07  

08 

也好喜歡這張啦 。゚・(ノД`)人(´Д`)人(Д` )・゚。

 

09 

你會是好爸爸~~~因為你自己就像孩子

 

10  

11  

 

太HIGH了今晚,

請RePlay DON'TS DON'TS一百遍  

ヾ(*ΦωΦ)ツ 

 

聽完這首歌就想去聽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五月天總是讓我相信自己,給我感動

 

你們真棒,好喜歡你們!!!!!

 

可以的話,我不會說愛你們

 

因為愛,沒有理由

 

而喜歡,可以有無限種理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全站熱搜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