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zzz89


這樣一年比一年,一場兩場三場四場 高價位的演唱會 大家能撐多久?

 

即使在愛 你我有多少能力可以揮霍?最後失去了票房 真的是因為人氣下滑嗎?

 

 

我們有些時候必須逼不得已去選擇放下摯愛,有多久沒真正的對自己好一點了?

 

多愛漂亮的女孩兒捨不得花錢裝扮自己 就算再有能力道德價值觀也不容許自己如此揮霍

 

++++++++++++++++++

 

我喜歡買一些漂亮可愛卻用不到的東西,就跟一般女孩一樣

 

我喜歡買貴一些的漂亮衣服,就跟一般女孩一樣

 

自從我喜歡上男人們之後

 

我開始算著少吃一餐午餐可以省多少錢

 

開始算著少買一件衣服可以多存幾百塊

 

看一次演唱會,可以花掉我一個月超過一半的薪水

 

SUJU三巡2800管他的花了

 

BEAST來6000狠下心花了

 

亂七八糟的交通費食宿費加一加真的很驚人

 

當五迷說著票好貴的時候我看著我留下來的其他男人演唱會的票

 

我傻傻的發現我可以去五月天的4天搖滾區

 

一張又一張的數著,我已經記不清楚數到最後我是不是有掉淚.....

 

我很愛你們.....真的.....

 

可是我真的很累....

 

 

這些天

 


我享受著跟我的偶像站在同一片土地

 

吸著一樣的汙染(?)空氣

 

說著同樣語言

 

他們說什麼笑話我都第一時間能聽懂

 

他們就算說台語我也完全沒障礙....

 

瘋狂有理 這是我的青春跟我白目到有剩的熱血

 

這也是認識那五個傻子之後我才真正體認到的

 

韓星一場演唱會搖滾區去那五個傻子演唱會我可以去2天搖滾區

 

日星根本很少關注台灣

 

真的累了....

 


SUJU、BEAST、ARASHI的新歌出來我只能憑旋律去評斷好聽還不好聽

 

但五月天的歌一出來我就可以直接大叫"歌詞寫的好棒旋律又棒!!"


五月天的訪問不用字幕不用翻譯我完全沒障礙


 

我很感謝我愛上的那些男人

 

因為他們我學會截圖學會外文學會PI學會為他們省錢學會為了他們我必須變成更好的人

 

 

但事實是....

 

五月天的歌 感動很真實

 

我聽一聽真的會直接掉眼淚 聽一聽真的會開始規畫未來因為生命裡有他們

 

有阿信深深感動人心的歌詞 有五月天婉轉附意義的曲子

 

而聽著我不熟悉的語言

 

那種曇花一現、虛無飄渺的感覺.....也好真實....

 

常常覺得累覺得想哭......

 

值不值得真的是自己去判斷的


從五月天那裡得到的感動可以像水波一圈一圈擴大

 

可是從其他男人那裡得到的....

 

只有無盡的為他們心疼

 

無盡的不捨

 

無盡的想為他們做點什麼卻做不到的無力感

 

我得不到.....真正的感動.....

 

可能真的除了演唱會別無他法

 

可是也未免太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