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痞客的音樂換了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在中的聲音 還有就是這首歌不只好聽而已....

 

也會讓我想到允在....

 

我知道很多論壇 百度 在發生很多事之後 已經變成禁王道了...

 

但我這個人啊 不知道是偏執還是怎樣

 

始終相信著 很多事情有天是可以實現的

 

我不管王道 只是單純的覺得"東方神起"這四個字 是屬於

 

在中 允浩 有天 俊秀 昌珉的

 

他們一路走來的感情 他們之間的愛

 

我看的比誰都清楚啊

 

因為

 

我愛的那一群男人們

 

跟他們 是一樣的......

 

希望

 

很多事情

 

能夠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