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來闡述我的心情

 

甚至極端的覺得我是不是該繼續飯男人們?

 

我不懂

 

到底拿走人家的圖 拿走人家的文

 

有成就感嗎? 有很開心的感覺嗎?

 

連logo都不改  註明一下出處都很不願意嗎?

 

我相信不會有人怪那張圖是不是你截的圖?

 

我的FB不知道開了多少本相簿全都是自創的截圖 就放在那 只要有加我好友的你愛拿就拿

 

原圖連結是因為方便大家拿來當桌布!!!!

 

不是拿來給你盜的!!!!

 

為什麼.....

 

已經多少年了

 

離開無名 離開鮮網

 

以為是重生

 

但卻讓自己看起來更可笑?

 

就算改掉 我還是我

 

我很愛很愛很愛我的孩子們 不管是文章還是原創的截圖製圖

 

全都是我的孩子........

 

它們如果在你/妳的C、D槽 我會很開心 因為那代表他們有被收藏的價值

 

但請不要隨便竄改它們的母親....

 

真的很難過 很心痛....

--------------------

一回來就發這種文章....

 

((嘆

 

近期回歸 月光雨其實已經打完很久了 但我哪都不敢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