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亨?!」剛洗好澡準備走去廚房拿水喝的耀燮才打開房間門,就看見一抹很久沒回家睡覺的人影坐在客廳摸著臉不知道在做什麼。

 

「耀燮?吵到你了嗎,我盡量小聲了,對不起。」硬硬的回了句,龍俊亨擋著自己的半邊臉露出溫柔的笑容。

 

「沒有啦……我只是要喝水你幹嘛不看我?」梁耀燮走到愛人身邊,發現俊亨不像平常一樣跟他說話的時候會看著自己的眼睛。

 

……」俊亨不發一語的咬了口手上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麵包。

 

 

 

….龍俊亨,轉過來看我!你的臉怎麼了對不對,還有你身上的衣服也怪怪的,龍俊亨!!」好聽的嗓音突然拔高尖銳起來,耀燮伸出手扯下俊亨擋住臉的手,赫然看見他臉上大大小小的傷。

 

…..耀….!」低聲叫了出來,抓住耀燮的手,俊亨傻了眼。

 

掛在臉頰的淚,咬著下唇沒哭出聲,默默的從櫃子裡拿出醫藥箱。耀燮微抖著手,脫下俊亨身上的外套,外套底下的T-shit髒的慘不忍睹,還有好幾處的破洞。

 

….很痛對不對….」整個嗓子幾乎被心痛跟不捨填的滿滿的,嗚鳴般說著。

 

「不痛,本來不痛的耀燮,你別哭

 

俊亨把耀燮摟進懷裡,靠著熟悉的溫暖懷抱,知道自己不能哭的……卻沒辦法克制眼淚,因為龍俊亨,梁耀燮變的好脆弱、變的好愛哭….知道他身上的傷,是為了兩人的生活,在拳擊格鬥場為下注在他身上的玩家贏得籌碼而來的。只有這種工作,才能快速的賺到錢,為了生活、為了耀燮的夢想…..

 

耀燮是一名在某經紀公司受訓的練習生,他的好嗓音雖然很快引起注意,但許多事還是得從頭開始學習的,當然這也是一筆可觀的錢

 

總是說著「沒關係,過幾天我就回來了,很快,等我。」他是相信的,相信他最愛的俊亨一定會回來自己身邊,但是他真的很害怕,害怕哪一天俊亨的命會在拳擊格鬥場被那些玩家玩掉,擔心哪一天最愛自己的那個人,不回來了…..

 

「我不要唱歌了,我不要唱了!!」在俊亨懷裡崩潰的耀燮吼著,狠狠的發洩著淚水。

 

「傻瓜……」俊亨撐起耀燮嬌小的身軀,「這麼好聽的聲音,不能不唱的,記得嗎?你說過要用你的聲音為我唱一輩子啊。」

 

「可是我好怕…..

 

「怕什麼呢,我說過的啊,不是嗎?」俊亨勾勾了迷人的唇線,笑的溫柔。

 

….龍俊亨的一切都是梁耀燮的,不說離開之前,龍俊亨絕對不會離開的。」耀燮笑了,雖然有些笨拙,但還是打從心裡好愛好愛好愛他….感謝老天,讓他遇上了龍俊亨

 

 

謝謝你,俊亨,讓我愛你。

 

謝謝你,耀燮,第一次讓我有擁有一個人全世界都可以放棄的感覺。

 

 

*****

「耀燮。」

 

「嗯?」

 

「我喜歡你。」

 

「啊?怎麼不是我愛你嘛!!」

 

「因為我的一切都給你了,愛也是你的啊。」

*****

-----------------

嗯~下面就是罪魁禍首

6yzw.jpg  

這臭傢伙6號的推特真是糾結死我了 QAQQQ

 

原來只是拍MV....((呼~~

 

為了報復我受傷的小心靈(?)就把小耀拖出來虐一下((這人瘋了 XDDDD

 

啊 還有 美人生日我應該要放賀文上來的 可是那篇文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很抱歉啊 >"<

 

總之 龍在順 不要在嚇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