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回頭,

你一直都在,

真好。

 

一遇到你們我就什麼都打不出來了耶,好煩哈哈。

隱形KKL到處亂爬過了好幾年之後還是回來了,恩,這樣很好。

 

我有自信,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是最能理解他的人。

 

永遠這種東西,根本不重要,因為我早就在你們身上看到了啊。

不管是20年還是300年,我時間滿多的能陪著你們走下去呢。

 

這樣很好,結婚什麼的重要嗎。

就算真的入籍了我也是全然関係ない喔。

 

欸,總之。

#KinkiKidsforever#

#記得加s,因為本來就是s#

arrow
arrow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