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在這裡寫些東西了

研究所跟大學比起來真的差多了,事情有些排山倒海啊....

Anyway,逆轉勝我去看了、將軍令也哭過了(?),最慘的大概是今年年底演唱會沒辦法去吧w

 

最近迷上神話放送 ←好突然XD

我不看韓劇的,反而愛看韓國綜藝節目,因為真的太有趣了w

會知道神話放送是因為SUJU之前上過,

其實SUJU那期我覺得soso,後來也沒有找其他期看

結果造成了我現在極大的損失XDDD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覺得"只有"神話6人的神話放送最好笑也最好看

而且神話放送也成功讓我變成半個神創((不XD

神話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團體,看了神放我才發現我對"感情好"的定義又有更新一層的體認

 

我一直認為團體會有特別誰跟誰感情不太好是很正常的

但神話根本就深愛著彼此(?)啊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各種親各種抱各種糟糕動作作作作作作((回音

拜託別這樣我的小心臟受不了w

CP什麼的就別提了根本大雜燴!!!!!!!!!!!!((不XD

 

想想E.L.F說李東海是團寵,拜託神話的Andy才是真的備受寵愛好不w

太多太多了,光在神放裡就可以看出幾個哥哥疼Andy疼到非常糟糕(?)的程度啊XD

當然其他節目更是,嗚嗚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5個哥哥寵上天去了說QQ

 

(因為我是跳著看的,想到什麼就打什麼w)

神話的品格(下)那一期,Eric要騷Andy癢,其他幾個哥哥在旁邊說不要弄痛他,那只是羽毛啊喂!!

MT那期,Andy說要跳舞,哥哥們就開始跟他一起發瘋w

還是MT,非常經典的放屁時間,Eric因為Andy的抱怨摸摸他的頭,啊啊啊啊啊((心

平常要彗星撒嬌不如殺了他(?),卻在自炊那期Andy想拿雞蛋偷打他的時候很自然的用寵溺又不滿的聲音說"呀!我是哥啊!"

還是自炊,哥哥們要把那孩子誇上天了都wwww

脫衣柔道那期,玟雨幾乎沒在摔Andy,用bobo讓他投降實在太可愛了XDDDD

討論再拍一次裸體寫真那期,其實看的出來Andy失落了,哥哥們一字一句都在安慰跟哄他啊,而且玟雨發火超好笑www

 

還有不要在放送的時候親Andy了這幾個哥哥是變態嗎請問

 

恩反正我相信比起任何團體,能獨佔5個哥哥所有寵愛的忙內應該沒有了w

Andy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喜歡上的人,

他沒什麼心機、對自己堅持的事很堅定、常注意到身邊一些小細節、聰明而且有毅力

最重要的一點,他在哥哥們面前,就是孩子,總是瞇著眼笑著

他的笑容真的很有魔力啊不是我在說w

哥哥們捧在手心的這孩子,女朋友嘛....可能再說吧XD

 

神話永遠都是6個人,就像堅定等著的神創們一樣

我們的信念,只要他們幸福就好

不管怎樣,Always stand here.

神話放送  

完全毫無關係的一篇,我好糟糕嘖嘖wwwww

我應該還不算神創,我是神話放送的飯吧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hwa 神話 神話放送
    全站熱搜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