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Love does not consist in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together in same direction.

 

15年了,隨著這天的到來,微博、推特、FB,所有我能找到你們的地方,全都一片黑暗。

 

我從來不覺得你們應該承受那些,那些所謂「五月天應該做的事」

 

我知道,你們會罵髒話、會開黃腔、邋遢、抽菸喝酒,
那些「五月天不應該做的事」。

 

可是那讓我知道,你們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一般人,那讓我覺得離你們好近。

 

因為是五月天,所以不應該選邊站。
因為是五月天,所以不應該說錯話。
因為是五月天,所以就必須承受已經超出你們負荷的壓力。

 

「外表風風光光,但背後相當辛苦,不想要錯過任何一顆心,不想辜負任何人。

全世界有很多相信五月天的樂迷朋友,要證明五月天值得相信。」by 阿信



傻瓜,傻得一蹋糊塗;笨蛋,笨得一蹋糊塗.....

 

你不要相信我們好不好?
你不要那麼愛五迷好不好?

 

你們不要是五月天,好不好?

 

少了那份純真,多的是務實的心;

少了那份單純,多的是經歷太多的心。

 

超人會飛,但他的翅膀總是被他最相信的人折斷。

 

如果都只會是如果而已,我寧願戴上耳機,

再讓你們帶著我去旅行一次,就這樣吧。

 

I believe.

arrow
arrow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