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認識了超過10年的朋友用FB聊了平常一些無聊事

 

她知道我喜歡(或著應該說入坑?)五月天之後

 

問我"為什麼妳會追星呢?"

 

她說她從WaT開始,一路看我追星,到Super Junior,到BEAST,到ARASHI,到現在的五月天

 

她是個節省的姐姐,不喜歡有太高的花費,甚至開始存養老(?)錢

 

我突然想起12/31那天阿信在JRI上說的話

 

"說要好好念書的,可是你們還是跑來看五月天演唱會"

 

"說要省錢的,可是你們還是花錢買票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對啊,為什麼呢?

 

我常跟身邊的朋友開玩笑說"如果不追星,我一定是大富翁"

 

可是

 

我們這些有喜歡偶像的人,我們也正在活著啊

 

我們用喜歡的方式,正在活著

 

為什麼要追星呢?

 

為什麼是五月天呢?

 

因為五月天是十粒實力派樂團?

因為阿信是腹黑大魔王卻會賣萌的歌詞常常唱出我的人生?

因為怪獸又孝順又負責雖然黃腔開不完撐起五月天跟五迷的那一片天?

因為瑪莎嘴巴利到不行卻是個充滿哲理的人?

因為石頭溫柔敦厚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因為冠佑明明看起來應該去拉保險常常成為被虧的對象卻還是笑笑帶過?

 

(五迷一生黑,我絕對不是ANTI....XDDDDD)

 

因為五月天是綜合了人性、野性(?)和親和力的樂團?

 

恩,我想我其實就一個傻子吧

 

台上表演的是傻子

 

台下呢,當然也是傻子啦

 

一群傻子跟五個傻子,配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全站熱搜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