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

一樣的大雞腿,一樣的兩個人,不一樣的氣氛。

 

 

 

「阿......怪獸。」

吞回原本要喚出的稱呼,陳信宏抬頭望向在桌子另一角的溫尚翊。

「嗯?想吃消夜喔?」

自然的接過語尾,原本調著吉他音準的溫尚翊也抬起頭的看著陳信宏被筆電的光照的有些慘白的臉。

 

是夜。

熟悉的問話,熟悉的語氣,不一樣的關係。

 

「五月天」的團員怪獸的女友阿沚曝光後,本刊日前直擊他不但跟女友十八相送,還當街雙嘴交合,上演親親的戲碼......

 

陳信宏有些反胃,狼狽的逃到廁所。原本以為可以一直保持現狀的關係,結果還是崩壞了,而自己,是不是也要壞掉了

 

溫尚翊站起身,開始收拾陳信宏筆電旁的一團混亂,平靜、淡然。瞄到筆電畫面還停留著的新聞報導,皺了皺眉,點了點滑鼠把視窗給關了。

 

 

是夜。

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

愛,依舊沒有結果。

 

「怪獸,你今天不用陪阿沚回家嗎?」

 

「嗯?沒啊,你在這,我得盯著你。」

 

「阿翊。」

 

「嗯?陳信宏你快點寫,又想熬夜了是不是?」

 

「......你好囉嗦。」

 

「北七喔幹,快啦!」

 

*****

 

溫尚翊,你知道嗎?有些話真的說不出口,你要幸福,拜託。

 

陳信宏,你知道嗎?有些話我知道不能說,這,是我保護你最好的方式。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

 

原本想虐老大,可是我捨不得((滾開!!

這是最理想的狀態 ←經過沮喪、接受然後脫離現實再回來地球一遍的人

文章裡新聞的部分我完全是擷取一部分原文貼上的,

我也很好奇記者是怎麼寫出讓人如此不舒服的文句....((汗

出處 ←可以的話不要點沒關係,囧!!

 

彌補自己受傷的小心靈(?),

依舊偏執的愛著MS,然後努力活著,It's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
    全站熱搜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