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藍家男人們的THANK TO

 

說沒哭 是騙人的

 

說笑著哭 也是真的

 

已經哭到頭很痛了

 

是否離分離的日子越來越近  就有更多讓人不安 驚怕 甚至恐懼的消息被放出?

 

E.L.F

 

我不曉得你們是怎麼想的

 

難道 男人們入伍了 就是世界末日?

 

難道 沒看見強仁退伍的日子越來越近?

 

說好的會一輩子等下去

 

難道 E.L.F只會在分離的日子慢慢近了的時候....害怕 哭泣?

 

難道 說什麼永遠的都只是說說而已?

 

 

到底有什麼好擔心不安的

 

他們是我們的男人 沒錯

 

但他們也是自己啊 他們有該完成的事情 他們不只為我們而活

 

E.L.F

 

請告訴自己

 

等 是一定要等的

 

永遠等下去說的也是真的

 

總有一天 他們會結婚 他們會有孩子 他們會老 會死

 

他們

 

是一群我們愛著的……普通人

 

無謂的害怕

 

無謂的自己嚇自己

 

無謂的很多事……

 

他們 是一群很脆弱 很愛哭的super junior

 

但E.L.F

 

並不脆弱 不是嗎

 

E.L.F

 

很堅強 不是嗎

 

他們 是一群因為我們的堅強而站上舞台的super junior

 

 

E.L.F

 

不只是super junior的飯而已

 

我們

 

是一群緊牽著手 用堅強 勇敢 包容 充滿愛的心

 

愛著他們的人

 

我從來就不認為

 

能握著寶藍螢光棒 寶藍色氣球

 

能擁有寶藍色的E.L.F

 

是脆弱的

4859946947886896166.jpg  

**** anyway  我想說的是

 

人都是有私心的

 

哪個E.L.F不希望他們一輩子都是屬於我們的super junior?

 

一輩子....

 

我們能活多久

 

他們又能活多久

 

過去 現在 未來

 

你們不覺得能夠抓的到的....能夠看的到的"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一輩子 永遠

 

不如就說當下這一秒吧

 

因為

 

不確定的未來

 

我們更應該成為他們最強大的後盾不是嗎

 

為了

 

約定好的永遠  必須

 

從"現在"開始 一步一步實現 ****

4bcd546c458ac.jpg  

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Ever Lasting 永遠

 

這裡面

 

是我們跟他們的

 

心跟一切

 

早在一開始就說好了  不是嗎?

---------------

這篇文章 一開始是寫在我的FB


想想好像哪裡怪怪的


就拿過來了 :))


內容沒改 圖片倒是改了....XDDD


我的FB放了滿多文章的


好勵志(?)的琳兒((笑


歡迎E.L.F到我的FB找我玩喔 ^^

 

((我的FB直接找我索取吧 歡迎搭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街角咖啡_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